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搭载玉柴N系列发动机!大运首辆国六天然气牵引车成功下线

日期:2019-05-10    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0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重型汽车 大运汽车 天然气发动机

   天然气重型汽车国六标准实施在即,大运汽车已经做好了的充足的准备。产品研发一部通过先期产品研发储备,主导先行开发国六产品累计60多款车型,涵盖牵引、载货、自卸及专用类全系产品。每款车型严格按照国家政策法规,开发了全新结构及布置方式,针对不同运营模式与作业工况进行了设计。

    产品研发一部引用矩阵式项目管理模式,组织各部门(模块)项目成员同心协力、集思广益推进国六项目开发。在技术开发部、订单物流部、试制工艺部试制车间、质控一部外协检查科、生产制造部计划调度科等部门的通力协作下,4月28日,大运商用车品牌首台玉柴国六天燃气牵引车在试制车间成功下线!本款车型拥有国内知名的玉柴6K13N天然气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和鼓式单级减速冲焊桥组合,整车大部分零件与传统柴油车资源通用,最大程度保证了整车可靠性,做到了至臻品质,精益求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