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重庆南川区块新区带常压页岩气勘探获突破

日期:2019-05-10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0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勘探 气量

    5月3日,华东石油局在重庆南川区块新区带部署实施的页岩气探井——胜页2HF井完成产能测试,获日产32.26万立方米高产气流,实现常压页岩气勘探突破。

    华东石油局2018年在南川平桥南斜坡部署实施的焦页10HF井,取得常压页岩气勘探突破,并获股份公司勘探发现特等奖。他们乘胜追击,在南川东胜构造带部署实施预探井——胜页2HF井。该井采用二级井身结构、转向压裂工艺等提速降本措施,经测试获日产气量32.26万立方米,刷新国内常压页岩气单井日产气纪录。
 
    胜页2HF井页岩气勘探获得高产气流,证实了四川盆地东南缘复杂构造带是常压页岩气富集高产有利地区,有力支持中国南方地区页岩气,特别是常压页岩气加快勘探开发的步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