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陕西省澄城县扎实开展2019年老旧小区供热管网“串改并”改造工程

日期:2019-05-10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0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管网 供热 供热管网改造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能源利用效率,提升老旧小区供热质量。今年,澄城县早安排,早部署,扎实开展2019年老旧小区供热管网“串改并”改造工程。
 
    根据《澄城县集中供热老旧小区串改并改造工程实施方案》,该县今年计划集中7个月的时间对全县92个老旧住宅小区、8943户、84.5万平方米的供热老旧管网进行改造。目前该项工程正在进行中,计划9月底结束。
 
    据悉,该县坚持科学核查、应改必改、保证质量的原则,对全县已接入的热用户管网进行排查、现场踏勘、科学检测,对预接入小区严格把控接入验收关,确保核实面积准确。聘请专业机构进行设施评定,科学制定改造方法,在确保供热效果、供热质量的前提下,能保留的保留、能不改的不改,最大限度节约投资,降低费用负担。同时,按照实际情况,划分改造区域,规范施工标准。原楼头管道至单元楼前阀门井、立杠管至锁闭阀由施工单位施工,使用聚乙烯外护套、聚氨酯保温无缝钢管,阀门使用停止阀,楼内立杠均采用无缝裸钢管、两遍除锈且红丹漆层三遍防腐,立管橡胶皮棉按国际保温厚度绑扎保温;锁闭阀至用户内设施居民自行改造,采用DN25以上PPR热熔管进行改造,暖气片的增加或者变更应符合国家标准。对于改造完成的小区,每户补助标准由过去的500元增加至1000元,在改造完成并验收合格后,以每幢或者整个小区为单位一次性发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