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乌克兰紧随美国施压,俄罗斯欧洲天然气项目遇冷,欧洲左右为难

日期:2019-05-13    来源:快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3
0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北溪2号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对于目前俄罗斯同欧洲之间的天然气项目非常不满。而由这样不满导致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将出访欧洲多国,试图说服欧洲不要实施俄罗斯同欧洲之间的北溪-2号项目。
 
    北溪2号项目是俄罗斯同欧洲之家规划的一条天然气管道,而这条管道是不经过乌克兰而进入欧洲的天然气管线。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因为乌克兰问题使得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上,出现过向欧洲断供天然气的情况。
 
    同时由于乌克兰同俄罗斯之间存在的矛盾,也使得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的斗争,也促使乌克兰能够影响到俄罗斯向欧洲提供天然气。所以之后俄罗斯方面和欧洲方面规划了几条天然气项目,而北溪-2号就是规划中的天然气管线。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经要求欧洲方面放弃北溪-2号天然气管线,而应该从美国进口天然气。此次乌克兰总统劝说欧洲放弃对俄罗斯与北溪-2号的项目,也说明在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的矛盾还在持续。
 
    由于乌克兰是欧盟国家保护的国家,而俄罗斯又是欧洲主要的天然气供应国,美国又是欧洲国家的盟友,在这几方势力中,在北溪-2号管道项目中,不同势力要求不同,这就决定了欧洲欧盟国家在对待北溪-2号项目中将左右为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