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许昌已新增供热面积19.8万平方米

日期:2019-05-14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4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供热工程 热力管网

    目前,许昌市已新建、改建管网约7.8公里,完成了4个小区、单位的支线建设接入集中供热,新增供热面积约19.8万平方米。本年度新建热力管网工程和管网技改项目完成后,将有效减少魏都区灞陵路以西、天宝路西段,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内高速公路以西的供热管网盲区,解决新增小区、单位供暖问题,并将有效改善光明路、向阳路、七一路中段等区域小区的供暖质量。
 
    据悉,供热工程是今年民生实事之一,许昌市将新建、改建热力管网14.2公里(3个管网技改项目,6个新建项目),新增集中供暖小区和单位10个,新增集中供暖面积150万平方米;确保完成静脉产业园(一期)建设,改造提升现有热源供热能力。目前,许昌市今年热力管网工程已开工项目6个,共计开工长度9.2公里;新建、改建管网约7.8公里,完成4个小区、单位的支线建设接入集中供热,新增供热面积约19.8万平方米。未开工供热管网工程正在加紧办理开工前的审批手续,确保10月份全部完工,具备运行条件。
 
    为做好此项工作,市住建局建立了专人负责制度,实行工作信息周报,每月召开工作例会;督促河南能信热力公司提前着手热力管线工程的设计规划审批手续办理,协调办理联审联批施工手续;各个项目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同时,市住建局着力做好静脉产业园(一期)项目的督导工作,目前1#锅炉已完工具备投运条件,2#、3#锅炉已完成炉本体施工,计划7月底投产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