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湖南省乐坪街道开展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专项整治

日期:2019-05-16    来源:娄底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6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使用安全 液化石油气 燃气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监管工作,整治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存在的安全隐患,近日,娄星区乐坪街道安监站联合娄底市城乡建设管理局燃气办对辖区使用燃气存在安全隐患的餐饮场所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场所范围是使用50公斤液化石油气燃气未达到安全标准的餐饮场所,不达标的,一律责令整改;一时难以整改的,采取勒令其停产停业整顿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落实燃气经营企业和餐饮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和整改、整顿安全隐患,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保障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