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西省运城市市场监管局多方联手快速出击捣毁液化气分装黑窝点

日期:2019-05-1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6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加气枪 气瓶

    日前,山西省运城市市场监管局联手盐湖区市场监管局、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在原王庄某小学旁,捣毁一家无证无照非法分装液化石油气黑窝点,现场暂扣大小新旧液化石油气瓶252个,加气枪4把。
 
    5月9日下午,运城市城市管理局接到举报,原王庄某小学旁隐藏一个无证无照长期分装经营液化石油气黑窝点,给学校和居民区造成很大安全隐患。该局立刻分转局市政公用服务中心,该中心当即紧急行动,一边通报具有执法职能的运城市市场监管局,要求牵头查处;一边派人暗中查实求证。
 
    10日上午,运城市市场监管局、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共组织近30名执法人员及工作人员,出动5辆执法车辆,迅速奔赴该窝点。通过紧张的执法检查,共暂扣新的、过期的5公斤、15公斤、50公斤不同容量液化石油气瓶252个,分装所用的加气枪4把。
 
    此次行动,彻底捣毁了这个长期无证无照非法分装经营液化石油气黑窝点,消除了隐藏在学校旁和居民区的一大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