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粤东天然气主干管网海丰-惠来联络线项目喜获核准

日期:2019-05-16    来源:广东管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6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主干管网 LNG气源 天然气

    4月30日,广东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粤东天然气主干管网海丰-惠来联络线项目取得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该项目是公司粤东项目中第三个取得核准批复的项目,项目的核准为后续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悉,海丰-惠来联络线项目管线全长166.6公里,管径914毫米,新建1座站场、6座监控阀室,该项目是广东省天然气“全省一张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承接粤东地区LNG气源向管道沿线供应天然气,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