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节能环保公司首个中石油LNG项目顺利通过审查

日期:2019-05-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7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气田 LNG

    5月8日,由石油工程建设公司节能环保公司承揽的吐东2区块试采地面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审查,并受到业主称赞。
 
  该工程拟建2套15万立方米每天的LNG(液化天然气)处理装置,是塔里木油田首个LNG装置项目,工艺流程复杂,共涉及气田集输、天然气脱碳、脱水、脱汞、脱重烃、脱氮、天然气深冷液化、凝析油闪蒸等工艺单元。
 
  面对工艺复杂和工期紧的难关,节能环保公司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组建设计团队。设计人员全力以赴,进行各类方案比选18次,组织讨论12次,全员加班工时超2700小时,按期完成9卷19册718个设计文件;审查前夕,项目人员反复优化汇报材料至凌晨5点,编制164页汇报材料,确保审查一次性通过。同时,他们精心设计,优化工艺流程,将尾气中的甲烷进行回收,实现LNG每天增产6.85吨,并通过撬装化、模块化设计,提高装置对区块开发的适应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