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乌克兰能源部长认为2007年气价是可以接受的

日期:2006-08-22    来源:中国石油信息网  作者:中国石油信息网

国际燃气网

2006
08/22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 能源 部长 认为 气价 可以 接受

      据RIA Novosti报道,乌克兰燃料和能源部长尤里·博伊科8月19日在基辅说,2007年俄罗斯供应给乌克兰的天然气的价格将是可以接受的。
  
  尤里·博伊科是在接受乌克兰电视台采访时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2007年的天然气价格对乌克兰来说将是可以接受的。
  
  此刻,乌克兰为每1000立方米来自俄罗斯和土库曼斯坦的混合天然气支付95美元。根据1月份为今年上半年签署的协议,定价原则将基于俄罗斯天然气230美元的价格和土库曼斯坦天然气60美元的价格。
  
  乌克兰重新当选政府总理的维克托·亚努科维奇日前在会晤了俄罗斯政府总理以后说,当前的气价到今年年底以前将保持在适当的位置。气价明年增加的幅度将不会很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