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天津市武清区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区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日期:2019-05-21    来源:武清信息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21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 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 天然气销售价格

 天津市武清区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我区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各燃气经营企业:

    为进一步降低企业用气成本,充分释放改革红利,根据《市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我市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津发改价综〔2019〕290号),经区政府同意,决定降低武清区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国家政策,自2019年4月1日起,天津市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由每立方米1.88元调整为1.86元。
 
    二、结合增值税税率降低和天津市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降低情况,自2019年4月1日起,我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平均每立方米降低0.03元。降低后的具体价格水平是: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用气每立方米2.63元、集中供热用气每立方米2.23元。燃气经营企业可在不超过上述价格基础上,自主制定具体价格。
 
    三、根据天津市居民用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自2019年5月1日起,我区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平均每立方米降低0.02元。降低后的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见附表。
 
    四、各燃气经营企业要严格执行价格政策,认真做好气费结算,耐心组织开展好价格政策宣传解释,确保燃气用户及时足额享受到改革红利。
 
    附件:武清区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表
 
    武清区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