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国电电力首个天然气热电项目获中国电力行业优质工程奖

日期:2019-05-25    来源:浙江南浔天然气热电公司  作者:蒋岩松

国际燃气网

2019
05/25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天然气热电项目 热电联产

    5月23日,从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获悉,浙江南浔天然气热电公司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获评2019年度中国电力行业中小优质工程奖(中小型)。
 
    该工程是国电电力在南浔临沪工业区投资首个天然气热电项目。开工伊始,该公司就确定了“机组高标准达标投产,创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的工程建设总目标,以“五新”技术为抓手,加强“全员创优”和“过程创优”,把“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理念融入工程建设全过程,实施工程设计和施工全过程质量监督。工程建成后,整体设计布置整洁有序,工艺美观,采用化学水处理系统优化创新等多项节能低耗技术,整体建设质量、施工工艺及各项指标优良,实现了96小时试运行等12个一次成功,得到了创优验评专家的一致肯定。
 
    据了解,该奖项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负责组织实施,每年评审一次,是国内电力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