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蓝鸟公司首次推出压缩天然气校车 NOx排放量超低

日期:2019-05-2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29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压缩天然气 氮氧化物(NOx)排放 压缩天然气校车

    据报道,美国校车制造商蓝鸟公司(Blue Bird)首次推出由压缩天然气(CNG)作为燃料的校车。这些车的氮氧化物(NOx)排放量超低,比美国国家排放标准的清洁度高出90%。
 
  鲁什清洁技术公司(ROUSH CleanTech)使用福特6.8L V10发动机,开发这项技术。这是第一个大批量生产的CNG C型校车发动机,符合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的NOx低排放标准,即0.02克每制动马力小时(g/bhp-hr)。比起美国环保署(EPA)最严格的重型发动机标准0.2 g/bhp-hr,这些发动机的清洁度要高出90%。
 
  鲁什公司负责校车销售的副总裁Ryan Zic表示:“在专注于让丙烷发动机达到CARB的可选低NOx标准之后,我们又通过达到同样的超低排放水平,为CNG发动机带来成功。”
 
  氮氧化物包括多种化合物,这类气体能导致酸雨、烟雾和其他空气质量问题。根据美国环保署的说法,暴露在氮氧化物废气中,会对儿童的健康造成负面影响,包括刺激眼睛、鼻子、喉咙和肺部,引起头痛和疲劳。
 
  作为低碳燃料,CNG比柴油和汽油更自然清洁。该认证将帮助各学区获得支持 NOx减排项目的资金,例如大众环境缓解信托基金(Volkswagen Environmental Mitigation Trust)。美国有150多个学区运营约5500辆CNG公交车。CNG是一种储量丰富、成本低廉的燃料,每加仑平均成本比柴油低65%左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