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深圳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组织召开《深圳液化天然气项目(迭福站址)节能审查意见落实情况自查报告》专家评审会

日期:2019-05-29    来源:深圳市财政局

国际燃气网

2019
05/29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项目 天然气 节能审查意见

    2019年5月28日,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邀请第三方机构组织召开《深圳液化天然气项目(迭福站址)节能审查意见落实情况自查报告》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热能动力、电气工程、应用化学等方面的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项目建设单位及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建设单位及编制单位汇报了项目相关情况,介绍了本项目主要用能工艺及设备、采取的节能措施及节能效果等内容。新区节能主管部门及专家组在听取了汇报后,认为项目自查报告内容基本合理,并提出如下建议:一是选用国家I级能效标准的产品和设备,应对主要设备进行核实;二是补充完善高效节能设备的招标文件和采购合同、发票等资料;三是补充计算试生产期间天然气损失量。
 
    项目建设单位及编制单位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并表示将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节能自查报告,采取切实可行的节能技术管理措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