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绿动能源燃气管道项目建设进度近半

日期:2019-05-30    来源:荆门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30
0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道 天然气 调峰储气

    计划7月底前完工并具备通气条件

    从荆门昆仑燃气公司获悉,近日,荆门市绿动能源超高压燃气管道工程沿线所有协调工作已全部完成,接下来,工程即将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计划7月底前完工并具备通气条件。
 
    荆门市绿动能源超高压燃气管道工程是荆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荆门高新区天然气多联供项目》的配套工程,该工程既是保证荆门高新区天然气多联供项目顺利投产的关键控制性工程,也是解决荆门市小时(日)调峰储气的主要方式。项目起点接深圳大道荆东门站,终点至天乐路绿动能源分布式能源项目调压计量橇,项目估算总投资2882万元。
 
    为确保工程建设的如期推进,自4月1日项目启动建设以来,荆门昆仑燃气公司专门成立了工程前期协调组,负责工程沿线的协调工作。绿动能源超高压燃气管道沿线经过多处城市道路、农田、高速公路等,施工协调点多面广。协调组克服重重困难,创新工作方法,以点带面,分段推进,通过多次与政府相关部门、街道社区、沿线单位沟通对接,先后完成管道沿线多个单位的协调工作,全面扫清了工程施工中的协调难点。
 
    目前,项目关键控制性工程已全面开工,已焊接完成DN700管道3.5公里,4处控制性工程(深圳大道大开挖穿越、杨树岗大开挖穿越、迎宾路顶管穿越、荆宜高速顶管穿越)完成2处;绿动能源场站内工程,已完成撬装设备、超声波流量计、工艺管道、阴极保护工程及30平方米站控室施工及安装,整体工程进度完成约45%。下一步,工程即将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荆门昆仑燃气公司将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7月底前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