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湖南省保靖乡镇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权正式签约

日期:2019-05-30    来源:保靖县政府门户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30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 管道天然气 管道建设项目

    5月28日上午,保靖县乡镇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权签约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万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万双致欢迎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燃公司宣传片,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基本发展情况,随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与保靖县就乡镇管道建设项目合作正式签约。 
 
  管道天然气项目是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创造良好生态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提升百姓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惠民项目,保靖乡镇管道天然气项目普及工作相对滞后,乡镇居民用户呼声较高。此次保靖乡镇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权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我县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预示着清洁、环保、价格低廉的管道天然气将惠及更多的群众。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