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城区40余万普表用户 燃气价格今起调整!未来20天哈中庆燃气上门“抄表定针”丨不含IC卡表用户

日期:2019-06-01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李赫

国际燃气网

2019
06/01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庆燃气 燃气价格 气价

    针对居民天然气价格调整,6月1日至6月20日,中庆燃气公司开始进行“抄表定针”工作,涉及城区40余万普表(不含IC卡表)用户。
 
    定了!马上就执行丨哈市居民管道天然气首档售价 2.94元/m⊃3;(不含阿城区)

    据中庆燃气公司统计,居民天然气价格调整不会对居民生活水平造成实际影响。哈市主城区173余万用户,约97%的用户为第一档居民用户,每户平均每年用燃气量不到100立方米,执行国家发改委相关文件顺价后,第一档居民一年燃气消费支出总额增加约10元,平均每个月相对增加不到1元钱。

    中庆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燃气普表用户燃气缴费方式与IC卡表用户缴费方式不同,“普表用户按两次抄表时间段内所使用燃气用量缴费,IC卡表用户按缴纳燃气费用进行扣费,所以燃气调价后需要对普表用户进行‘抄表定针’。”
 
    记者了解到,为保证居民使用燃气价格前后统一,6月1日至6月20日(高考期间不抄表),中庆燃气工作人员对城区普表(不含IC卡表)用户进行“抄表定针。以本次‘抄表定针’为时间节点,抄表之前用户使用燃气费用按旧价执行,抄表之后用户使用燃气费用按新价执行。
 
    本次“抄表定针”允许用户自报表指针,用户可按自家单元门粘贴抄表通知,联系辖区中庆燃气工作人员,用户自行拍摄燃气表照片,要求燃气用量读数清晰、燃气表编号清楚且与中庆燃气营业系统内表号一致。检查时,居民可通过查看登门人员是否身穿中庆燃气工作服及佩戴工作胸卡,或拨打中庆燃气电话咨询核实8483811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