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技术动态 » 正文

中原固井大牛地气田首井告捷

日期:2019-06-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栗强 张双

国际燃气网

2019
06/04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牛地气田 钻井 固井

    6月3日,从陕西榆林传来消息,中原固井西北项目部高效完成D66-231井139.7mm套管固井施工,固井质量评价优质,获得甲方高度评价。
 
    据悉,该井是中原固井今年在大牛地气田承揽施工的第一口井,也是首次为甲方华北油气分公司采气一厂服务。为确保固井质量,夺得施工开门红。中原固井在接到施工任务后,迅速做出反应,派技术人员实时跟进钻井进度,积极与甲方沟通,获取现场一手资料,根据大牛地工区的地层特性,提前调整水泥浆体系和固井工艺。施工中,采用一次注水泥双凝水泥浆体系和全井封固固井工艺,圆满完成本井施工作业。
 
    该井的优质固井为中原固井西北项目部后期争取工作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