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深燃公司天然气报装环节从9个优化至2个

日期:2019-06-04    来源:西江都市报

国际燃气网

2019
06/04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安全用气 供气

     “我在5月14日为新店办理用气报装手续,第二天就有工作人员上门为我安装相关设备,且已具备通气条件,服务很到位。”5月30日,用户杨先生对梧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连声称赞。当天,梧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应杨先生要求,上门对他餐饮店内新增厨房人员进行安全用气指导。
 
  据了解,杨先生从事餐饮业多年,今年5月,位于长洲区银湖南路的新店装修完毕后,他便前往梧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办理用气报装手续。“我是老客户了,现在该公司办理用气报装手续,无论是办理时间还是服务质量,都比以前优化了许多。”杨先生说道。
 
  记者从梧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从用气报装程序、时间、成本、办理流程透明度等几个方面进行改革。其中,自今年2月份起,该公司对用气报装流程进行了简化,对用气报装中的不同环节的报价进行合并,报装环节从9个优化至2个。公司对办理时限也进行了严格控制,商业用气报装方面,在保障安全供气的条件下,无户外管线工程6天内可通天然气,有户外管线工程且户外管线≤30米,11天内可通天然气。
 
  目前,该公司正积极通过政企信息共享、水电气企业信息共享、推广线上服务等手段,为用气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燃气报装和供应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