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圆满完成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电磁环境测试任务

日期:2019-06-05    来源:无线电管理局

国际燃气网

2019
06/05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俄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

    5月20日至24日,在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下简称“黑龙江工信厅”)的安排部署下,黑龙江省无线电管理机构全力支持国家战略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圆满完成了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黑河至长岭五个站场卫星地球站的电磁环境测试任务。

    对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工艺站场进行电磁环境测试并形成报告,是站场通信工程建设最为重要的技术依据和审批要件,关系到全线工程能否顺利建成并安全投入运行。黑龙江工信厅高度重视此次测试任务,成立了以副厅长、巡视员方安儒担任组长的“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电磁环境测试工作组”,组织全省无线电管理骨干技术力量完成测试任务。
 
    5月20日,黑龙江工信厅调集全省无线电管理机构共76名工作人员、15辆移动监测车前往明水县,进行专项工作部署和技术培训。会后,测试团队分成两组,分别赶赴黑河首站、五大连池分输压气站和明水分输站、肇源分输站、肇州分输站执行现场测试任务。面对任务时间要求紧、地域跨度大,又恰逢降雨降温等诸多困难,测试人员白天不辞辛苦、长途奔波、顶风冒雨,在场地泥泞、车辆无法进场情况下,徒手搬运设备进行实地测试;晚上加班加点整理分析各类数据、图谱,撰写测试报告。
 
    期间,测试组跨越全省四个地市,战线长达700余公里,实地测量了5个站场,存储频谱图460张,绘制天际线图5幅,专业、高效地完成了所有监测和数据采集、分析任务,并形成测试报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