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阜阳城南新区有望年底实现供暖

日期:2019-06-05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国际燃气网

2019
06/05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暖 供热 秸秆

    近日,在安徽国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采访时了解到,市医院新区市民中心民生医院等将有望年底实现供暖,一些在建小区也将具备供暖条件。
 
    “公司旗下的国祯美洁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已经于2017年12月正式投产,目前运营良好。”安徽国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主要利用阜阳地区丰富的秸秆资源作为发电、发热的原料,仅去年一年就消耗掉各类燃料36万吨,其中秸秆10.2万吨。
 
    在国祯美洁公司,记者看到一辆辆大型货车正满载着秸秆向料库行驶,料库里的秸秆等燃料堆成了山。一名工人正在半空中操作着机器,用巨大的抓手,将秸秆运送到合适的位置,以便进入到下一个工序……“秸秆以及木材加工厂的下脚料等等农业废弃物,都可以作为我们的原料,这些原料经过充分燃烧之后,产生的能源,一部分用来发电,一部分用来供暖。”
 
    多个单位和小区签了供热协议
 
    “我们的供热管网已延伸到城南新区。”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和城南多个单位和小区签订了供热协议,总面积达到了300万平方米,一期供热的用户包括城南新区市医院、民生医院、市民中心等,也就是说这些单位将有望在年底实现供暖。
 
    此外,还有一些在建小区也与他们签订了协议,如置地双清湾、新城吾悦广场等,这些小区一旦交付,也有望实现供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