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玻利维亚签署了向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出售天然气的协议

日期:2019-06-05    来源:金融洞察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05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开采 液化气

    玻利维亚周二与巴西马托格罗索州苏尔州当局签署了能源一体化协议,以销售液化石油气(LPG)和液化天然气(LNG)。
 
    玻利维亚碳氢化合物部长LuisAlbertoSánchez与马托格罗索州州长Reinaldo Azambuja签署了谅解协议。
 
    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和私营企业家出席了东部城市圣克鲁斯的演出。
 
    该协议规定,国有公司YPFB(YPFB)向市场推出液化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的邻国,以及促进玻利维亚尿素的商业化。
 
    “这些能源集成是获得市场的第一个重要步骤,”桑切斯说。
 
    此外,他表示,为玻利维亚天然气开辟这些新市场不仅是“卖方,也是营销商和经销商”的机会。
 
    玻利维亚领导人表示,该协议将允许每天向Mato Grosso del Sur销售超过200万立方米的天然气和每年30,000吨的液化气
 
    另一份谅解备忘录是由YPFB总裁ÓscarBarriga和巴西公司GP Camacari,Valfredo de Assis的代表签署的。
 
    该协议旨在提供2025年至2050年的天然气。
 
    上周,玻利维亚政府还签署了与马托格罗索,毛罗·门德斯,这也为销售LNG和LPG,以及家居建材分销网络的巴西州州长的协议。
 
    在去年十二月玻利维亚签署了圣卡塔琳娜的巴西各州的其他协议,帕拉纳州和南里奥格兰德州打开燃气销售替代市场与巴西石油公司现有的。
 
    玻利维亚目前向巴西出口约3000万立方米天然气,主要出口到圣保罗市场。
 
    天然气的开采为玻利维亚带来了最高的财政收入,巴西和阿根廷是其主要市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