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长沙市雨花区开展2019年油气管道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日期:2019-0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06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油气管道安全 油气

    6月5日,长沙市雨花区开展2019年油气管道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此次油气管道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由雨花区发展和改革局、雨花区应急管理局主办,跳马镇人民政府承办,跳马镇田心桥村委会协办。
 
  为做好这次油气管道安全知识宣传,田心桥村干部群众以宣传活动主题为中心,自导自演、编排呈现了《美丽的家园》《又唱浏阳河》《共筑中国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朗诵和小品表演。尤其是由南方幼儿园师生们带来的《安全宣传朗诵舞蹈》节目,通过安全知识朗诵、一问一答和手语舞蹈的方式,呼吁广大百姓高度重视油气管道安全,人人参与油气管道保护。
 
  活动还精心设置了两轮油气管道安全知识抢答。“请问,管道两侧多少米距离内严禁占压、严禁机械挖掘?”主持人提问道。话声刚落,台下好几名观众就等不及举手起立回答问题了,“5米,5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油气管道安全知识也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还设置了户外宣传点,利用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咨询服务台等向群众宣传油气管道安全知识。据统计,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和折页300余份,免费赠送了水杯、雨伞、文化衫等宣传纪念品300余份。
 
  此次油气管道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保护油气管道安全的思想意识,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冷静应对油气管道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确保油气管道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