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阳泉市盂县整顿城镇燃气供销市场秩序

日期:2019-06-11    来源:阳泉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1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钢瓶 燃气安全

    连日来,盂县安委办、住建局牵头,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部门成立联合执法检查组,整顿城镇燃气供销市场秩序。 

    执法组先后对南娄镇、秀水镇、孙家庄镇等县城周边的充装站、饭店、食堂,针对城镇燃气储存、运输、供应、使用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抽查,重拳打击违规从事运输、销售城镇燃气行为,确保安全储存、购买、使用城镇燃气,对个别无供应合同、违规销售燃气的充装站,违规使用超期未检钢瓶充装燃气的饭店依法进行了整顿,有效消除了大罐倒小罐,违法违规充装、运输、销售城镇燃气等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
 
    检查中,一名外地籍在盂人员因违规从事运输销售城镇燃气,被盂县公安局秀水镇派出所依法扣押违法运输车辆,并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位于小坪梁的一处城镇燃气充装站,因违规销售城镇燃气,被县住建局下达罚款3万元、停业整顿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盂县市场监管局同时依法对现场过期未检的燃气钢瓶进行查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