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管道运营 » 正文

总投1500万元! 无为一天然气项目顺利施工

日期:2019-06-12    来源:无为快讯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2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油气管网 天然气长输管线

    
    近日,在无城镇、凌井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在县直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经过做细工作,化解矛盾,赢得群众理解支持,无为分输站顺利进行施工建设。

    天然气巢湖-无为干线项目是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安徽省油气管网重大工程建设推进方案的通知》(皖发改投资〔2015〕65号)文件要求,该项目已列入安徽省油气管网重大工程推进计划表(17无为支线)。
 
    项目用地位于无为县境内,建设内容为:管径DN500,压力6.3兆帕的管线22.16公里,两座场站及一座阀室。其中末站无为分输站坐落于无城镇凌井村,是连接天然气长输管线与下游市场无为中燃城市管网的对接门站。分输站占地11.39亩,总投资1500万元。
 
    该项目建成后将改变无为县能源结构,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带动招商引资;改善无为县居民生产生活条件,提供优质、稳定的管道气源,降低无为县居民用气成本,解决居民用气难,用气贵的难题,使生产、生活用气更加方便,促进无为县的经济建设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