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法国达飞:到2022年将增加20艘LNG燃料船

日期:2019-06-12    来源:航运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2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燃料船 达飞轮船 液化天然气动力船

    在上周的世界环境日活动中,法国集装箱航运巨头达飞轮船(CMA CGM)做出承诺,到2022年将开始运营20艘LNG燃料船
 
    自2015年以来,达飞轮船运输的每个集装箱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17%,而达飞轮船是世界上第一家在集装箱船上试用生物燃料油的航运公司。今年3月,5095 TEU的"CMA CGM White Shark"在鹿特丹港停靠时,成功地使用可持续海洋生物燃料油加油。该测试被称为“海洋运输脱碳的重要一步”。
 
    近年来,达飞轮船通过以下方式减少了船舶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改进船舶设计,提高其对水的渗透率,从而降低燃油消耗量
 
    •最新一代发动机可将油耗平均降低3%,油耗降低25%
 
   •经批准的压载水处理系统可清除任何可能危害海洋生物的生物体的排放水,不会释放任何化学物质进入海洋
 
    •建立舰队导航中心,使船只能够优化其航线,以减少其燃料消耗,从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在2005年至2015年期间,达飞轮船每公里运输的每个集装箱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50%。在2015年至2018年期间,该集团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进一步减少了17%,与2025年的目标为-30%一致。
 
    法国达飞集团总运力超过260万TEU,其船队拥有超过650艘船舶,其中超过190艘为公司自有船舶。
 
    自2018年以来,达飞轮船已开始交付其首批两艘液化天然气动力船,其中将于2022年交付的液化天然气动力集装箱船中有9艘22,000标准箱。
 
    继2016年7月实施的“敏捷”计划改善整体运营绩效后,达飞轮船于2019年3月宣布了一项加强计划,节省目标为12亿美元。自推出以来,通过合理化集团的部分生产线,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与供应商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在船上实施技术解决方案,该计划已经实现了2.45亿美元的节约。能源消耗和碳足迹。
 
    2018年,CMA CGM获得了40项荣誉和奖项,并被专业机构EcoVadis评为运输领域最负责任的公司之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