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到2020年代中期 以色列将成为东地中海地区天然气出口国

日期:2019-06-14    来源:国际鲜闻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4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出口 天然气产量

   由于在过去十年中发现了塔马尔和利维坦油田等天然气资源,以色列经历了一场能源生产革命。据全球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称,在这种背景下,该国的天然气产量将大大超过需求,并将在2020年代中期成为地中海东部地区的天然气出口国。
 
    该公司的最新报告显示,预计到2029年,以色列的天然气需求将大幅增加到8,000亿英尺。主要原因是政府承诺在未来十年内实现21世纪(巴黎协议)的环境目标,并计划减少对煤炭的依赖。目前,以色列剩余的可开采天然气储量估计约为26.2万亿平方英尺,约为该国2019年预计天然气消耗量的62倍。
 
    Somayeh Davodi,Globaldata的上游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评论道,“在2019年底,以色列的天然气产量预计将与其天然气总消耗量平衡,主要原因是塔马尔,该公司于2013年开始生产约9.5亿英尺/天,利维坦第一阶段a的产量也将上升,该阶段将向国内市场供应约200兆瓦/天。
 
    Davodi接着说:“当现存的利维坦和卡利什的发现开始生产时,以色列的天然气产量将大大超过需求,因此有必要出口剩余天然气。然而,以色列不稳定的地缘政治形势使得它在该地区现有的高度竞争的能源市场上的地位更加敏感。尤其是邻国也发现了新的天然气资源,如塞浦路斯的阿佛洛狄忒和埃及的佐赫尔,与未来的以色列天然气在当地市场上竞争。
 
    对约旦和埃及的出口协议已经就利维坦阶段1a气量达成了协议。2018年,以色列和埃及签署了一项合同,在10年内通过管道出口2258亿富特天然气。从2020年开始,以色列还将通过65公里长的管道每年向约旦出口1,060亿亿英尺(约合人民币)的天然气。
 
    然而,以色列也需要进入更多的市场,否则它将无法出口大量的天然气。如果不增加出口路线,象利维坦阶段1b和未来扩大利维坦和Karish等上游项目将不可能,勘探方面的新投资也可能受到限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