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贵州都匀地区首口页岩气-岩溶地质调查井正式开钻

日期:2019-06-17    来源:ECF国际页岩气论坛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7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岩溶地质调查 页岩气开钻

    2019年6月11日,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组织实施的贵州都匀地区首口页岩气-岩溶地质调查井贵都地1井正式开钻。 
 
     实施该井主要目的是取全取准贵州都匀地区牛蹄塘组页岩目的层及其顶底板碳酸盐岩地层、岩性等相关资料和地质参数,通过该井摸清该地区近地表中上寒武统白云岩岩溶发育情况以及牛蹄塘组页岩目的层顶底板碳酸盐岩岩溶发育情况,为该区页岩气选区评价和下阶段钻井施工提供依据。
 
     开钻前,由岩溶所、湖南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组成的检查验收组,赴贵州都匀市钻探现场对贵都1井进行了检查和验收。检查验收组对管理措施、人员准备、钻前工程、设备安装、施工准备、材料准备、HSE管理、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贵都地1井顺利通过开钻验收,并正式开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