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公司的股价上涨10.5%

日期:2019-06-19    来源:平安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9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 天然气 燃气收费

    周二,Senex Energy Ltd(ASX:SXY)股价在All Ordinaries指数中表现突出。
 
    在下午的交易中,澳大利亚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公司的股价上涨10.5%至31.5美分。
 
    为什么Senex的股价会变得更高?
 
    今日收益的催化剂似乎是瑞士信贷(Seisse)周一公布的积极经纪人票据。
 
    如果您错过了,周一Senex透露它已同意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罗马北部天然气处理设施和管道出售给主要的能源基础设施运营商Jemena。它还透露,双方已签订长期燃气收费协议。
 
    根据协议条款,Jemena将取得设施和管道的所有权,以实现商定的性能测试,预计将于2019年9月完成。然后将根据长期天然气将Senex的西苏拉特开发的天然气加工和运输到市场收费安排。
 
    瑞士信贷的分析师对该协议表示满意,并相信它将加强其资产负债表并增加对低油价的保护。
 
    虽然它已降低其盈利预测以反映收费协议,但已将其股票评级从中性评级上调至跑赢评级。
 
    该经纪商还将Senex股价的目标价格上调至37美分,这意味着未来12个月的潜在上涨空间将超过17%,即使在考虑到今天的上涨后也是如此。
 
    瑞士信贷不是唯一对Senex持积极态度的经纪商。
 
    今天早上Morgans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其分析师保留了他们的增加评级,并将他们的高价目标提高到更高的55美分。
 
    其分析师认为,该交易消除了公司需要额外资金的风险,并认为市场低估了Senex的有机增长前景。
 
    尽管油价在一夜之间回落,但在能源领域的其他地方,Beach Energy Ltd(ASX:BPT)和Woodside Petroleum Limited(ASX:WPL)股价均走高。
 
    Senex Energy并不是唯一被评为买入的股票。以下是领先分析师认为现在处于买入区域的两个科技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