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九江开展工业气瓶充装企业专项检查

日期:2019-06-20    来源:九江新媒体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0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充装 气体充装企业 气瓶充装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对工业气体充装单位的安全监管,保障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用气安全,近日,市局副调研员户海生带领特设科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九江市工业气体充装企业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问询作业人员等方式重点检查气瓶充装企业的充装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超范围充装、是否充装超期未检气瓶、作业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是否持证上岗、贮罐及安全附件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充装记录是否完整规范、充装单位充装区、待检区、不合格区是否有隔离标识合理分区等。
  
  截至目前,已对九江友源特种气体有限公司、九江县金鑫气体厂、湖口长征气体有限公司、星子县超越气体有限公司等6家工业气体充装企业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充装记录不规范、充装超期未检气瓶、充装区,待检区分区等问题,当场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同时查封3台超期贮罐(目前已办理停用报废手续);查处一起无证充装(超范围充装)氧气、氩气案,移交稽查支队进行处理。通过专项检查,消除了特种设备安全隐患,确保工业气瓶充装市场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