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海维塔(Haiveta)称必须遵守巴布亚液化天然气协议

日期:2019-06-21    来源:巴新中文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1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PNG LNG项目 天然气协议

    

    海湾(Gulf)省省长克里斯·海维塔(Chris Haiveta)表示,巴布亚液化天然气协议具有法律约束力,但海湾省正在等待国家签署有关利益分配的谅解备忘录。

    “我们与国家政府达成了一项非常好的谅解备忘录,这也正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在更大的层面上,协议完全取决于国家政府,但我们也必须采取行动。”
 
    “我们是天然气协议的参与方。我们参与其中,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我们正在与国家政府谈判的谅解备忘录仍然没有签署,这包含着协议中规定的我们应得的好处,因此对我省来说这是我的首要任务。”
 
    “天然气协议没有任何问题。协议就是协议,你必须执行它,而这正是我们失败的地方,我们总是无法成功执行协议。”
 
    鉴于新总理詹姆斯·马拉佩(JamesMarape)要求对前任政府与法国道达尔公司签署的巴布亚液化天然气协议进行审查,海维塔发表了上述言论。
 
    前石油部长法比安·波克(FabianPok)在与新任部长科恩加·库阿(KerengaKua)交接时,为签署的巴布亚液化天然气协议辩护,称最近签署的这项协议将使巴新获得比高地地区的PNG LNG项目更多的收益。
 
    他说,尽管对巴布亚液化天然气协议提出了很多批评,但他确信这符合包括地主、省政府和国家在内的所有人民的最佳利益。
 
    “这没有什么错误,”波克说。
 
    他说,这是一项商业协议,海湾省政府和地主将从中受益匪浅。
 
    前国库长查尔斯·埃布尔(CharlesAbel)在研究了PNG LNG协议过去所犯的错误之后,对巴布亚天然气协议表示高度评价,称这是“对人民最好的”协议之一。
 
    “现在的问题是哪个协议是最好的,PNG LNG协议还是巴布亚液化天然气协议,”一位业内人士表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