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公司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唐山-宝坻)宝坻段线路工程开工

日期:2019-06-21    来源:微信管道纪录者  作者:梁曦熳 王松显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1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 输气 天然气

    6月13日,公司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唐山-宝坻)宝坻段线路工程正式打火开焊。管道公司副经理张欣佳、管道局副总经理王卫国、局项目经理侯文祥、业主项目经理张天成一行到现场参加开工仪式。

    该工程与永唐秦管道(唐山-宝坻段)并行,采取工艺系统联合输气,宝坻联络站与永唐秦管道宝坻分输站合建,从而实现中俄东线管道与陕京管道系统、永唐秦管道的互联互通。该工程,位于天津市宝坻区,总长约36.97km,管径D1219mm、设计压力10MPa、材质X80M。顶管穿越高等级公路、干渠、在建铁路9处,开挖河流、沟渠、公路82处。该段地下水位高,经过鱼塘密集区,高压线杆区,与在役管道并行,施工难度大。涉及地方部门较多,沟通协调及施工组织难度大。
 
    为此,项目部精心筹备,成立专项小组现场踏勘,形成踏勘报告。针对地下水位高、与在役管线并行敷设等情况,制定管沟开挖专项防护措施、稳管方案等。召开专项会议,分析风险点源,细化应急预案。
 
    项目筹备人员更是放弃假期休息日,每天奋战至凌晨。进行工期模拟,开工前准备等工作。经过连续昼夜紧张有序的筹备,该工程于6月13日下午3点56分打火开焊。
 
    当日,管道公司副经理张欣佳、管道局副总经理王卫国、EPC项目经理侯文祥、业主项目经理张天成一行来到现场参加开工仪式,与项目领导班子交谈。他们的到来不仅为项目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且鼓舞了参建员工,在场员工表示将踏着着新征程,勇往直前,稳中求进,再创精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