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工业气体集团林德,将斥资14亿美元扩建新加坡气化设施

日期:2019-06-26    来源:炼油化工动态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6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化设施 气化炉 天然气处理设备

    工业气体集团林德(Linde)表示,将斥资14亿美元扩建新加坡气化设施,以支持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附近综合炼油厂的扩建计划。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笔投资将使林德在裕廊岛的工厂能够向埃克森新加坡炼油厂提供更多的氢气和合成气。
 
    埃克森美孚的扩建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上线,该项目将把燃料油和其他剩余原油产品转化为价值更高的润滑油基础库存和蒸馏油,以帮助满足更严格的排放规则。
 
    国际海事组织(IMO)正在从2020年开始引入有关海洋燃料的新规则,将硫含量从3.5%限制到0.5%,以遏制船舶污染。
 
    该公司说,林德的项目将包括建造和运营四个额外的气化炉、一个每天1200公吨的空分设备、下游天然气处理设备和硫磺回收设备。
 
    完成后,林德还将能够向裕廊岛上的其他客户供应氢气、一氧化碳和合成气。
 
    林德公司是由林德股份公司和竞争对手普莱克斯合并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