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大船集团MARK-Ⅲ型LNG船模拟舱建造实现重要节点

日期:2019-06-27    来源:金融界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7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模拟舱建造 大船集团 LNG燃料舱设计

    6月26日,中国重工旗下大船集团举行了“薄膜型LNG运输船技术研究”科研专项模拟舱(MARK III型)建造铺底仪式,这是继5月15日正式开工之后该科研专项模拟舱建造实现的又一重要节点。

    大船集团Mark Ⅲ型LNG-BMK模拟舱突破了原有GTT标准模拟舱设计,采用全封闭的外骨骼式和双层船体的混合式结构,货物围护系统设计温度-163℃,超低温耐压2 Barg。研究内容兼顾大型LNG船液货舱及双燃料动力船LNG燃料舱设计。项目研究成果将对大船集团面向更广阔的未来市场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MARK-Ⅲ型LNG船模拟舱建造难度大、特殊性强,大船集团充分做好前期调研、技术研究、生产制造等工作,积极开展开发设计、钢材下料、分段制造、物资采办、质量检验、铺底合拢等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铺底准备工作,为后续围护系统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