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天然气储量2040年前均可满足国家需求

日期:2019-06-28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8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出口 可再生能源

    阿尔及利亚官方通讯社《阿新社》6月24日发布名为《阿尔及利亚天然气储备2040年前均可满足国家需求》的报道,全文摘编如下:
 
    在阿尔及利亚燃气工业协会(AIG)第六次研讨会期间,专家指出,“天然气储量在2035年前可以满足国家需求,甚至可到2040年,这点毫无疑问”。
 
    前Sonatrach公司副总裁,前能源部长顾问Mechraoui表示,“阿尔及利亚将可以继续出口部分天然气,并满足不断增加的国内需求”。
 
    他预计,“我们在未来15年是安全的。但是也我们必须考虑其他方案并作出选择,”并指出要优先考虑国家能源安全,突出可再生能源和进行页岩气勘探。
 
    能源安全“将确保2035年以后仍向市民提供天然气。可再生能源将节省天然气以用于生产电力,”他补充说。
 
    “如果旨在到2030年发电220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发展国家计划按期执行,我们可以节省大约6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这几乎相当两年的消费量。”
 
    关于天然气的未来,他认为“仅根据今天的数据进行开发是不够的,有必要考虑阿尔及利亚潜在的页岩气”。他强调“需要期间2035年至2040年后做准备,从现在起要开发和探索可再生能源和页岩气,以便为2035-2040年以后的需求做准备。”
 
    研讨会的最后头两天组织了两场圆桌讨论,分别为“世界天然气储量的地理分布评估”和“技术进步如何服务天然气产业”。
 
    周日开幕的阿尔及利亚燃气工业协会(AIG)第六次研讨会聚集了来自阿尔及利亚和国外的约700名与会者。在为期两天的讨论中,进行了120多场发言以及两场圆桌会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