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潍坊市昌乐30辆新桑塔纳出租车即将运营 全部为油气混动车型

日期:2019-06-28    来源:昌乐传媒网  作者:王宗智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8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气罐 油气混动出租车 油气

    出租汽车既方便又快捷,已逐步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代步工具。坐上干净、崭新的车,对市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近日,我县又有一批崭新的出租车将投入运营。

    6月22日,在县交通机动车辆综合检测站,一批崭新的出租车正在排队做正式运营前的检测。经过一项项检测,这一批新出租车很快就可以上路运营。出租车司机杨涛说:“这款新车非常经济耐用,各项手续都准备齐全了,就等接单了。”
 
    据了解,此次捷运公司共更新30辆新桑塔纳出租车,全部为油气混动车型,按照“总量不变,以旧换新”的原则和车型、颜色、标识、监督电话、证件五统一的标准,新出租车比以前的旧车型更加经济环保,配置也有所提高,乘坐起来更加舒适。
 
    那么这批油气混动出租车的安全性能如何呢?县客运出租车中心主任王春宗说:“车上的储气罐全部都是原厂安装,非常安全。另外,对出租车运价进行了调整,降到了每公里1.6元。我们出租车管理部门将严把准入关口,这批出租车车顶灯、车辆计价器、门徽、标志标识安装调试合格后,将于近日正式上路运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