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西省长子县“煤改气”工作围绕“五要”开展

日期:2019-06-28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8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生态环境保护 燃气

    6月23日,长子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煤改气”工作会议,进一步协调推进“煤改气”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胡红星出席会议,南漳镇、宋村乡、常张乡、鲍店镇、大堡头镇、岚水乡及县发改、环保、爱众燃气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和单位关于“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沟通交流,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胡红星指出,“煤改气”是生态环境保护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时间观念,盯紧目标任务,合力攻坚,强力推进。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胡红星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让群众了解“煤改气”对大气环境改善的重要性、对生活质量提高的便利性,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真正理解、支持、积极参与“煤改气”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上下齐心,形成合力,把承诺体现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上;三要加强协调配合,相关单位、各乡镇村、燃气公司、施工单位都要增强大局意识,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四要加快施工进度,统筹考虑壁挂炉发放、工人调配、暖气包安装等问题,改变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加快推进;五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科学施工,规范施工,安全施工,确保全县“煤改气”工作安全快速推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