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知识 » 正文

醇基燃料比液化气安全吗?醇基燃料清洁环保吗

日期:2019-06-28    来源:蓝海科创新能源燃料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8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醇基燃料 液化石油气 燃气

    醇基燃料是一种无毒性、无废液、无粉尘、无危害废气,既安全又经济发展的燃料。醇基燃料根据质监检测单位检验,并历经很多年的示范点推广应用,其技术特性和安全指标值合乎民用燃料的规定,是一种理想化的环境保护绿色燃料,备受客户的热烈欢迎!

    醇基燃料,环境保护特性好,加工过程自动式全智能操纵,无三废排污。是运用新科技将化工厂附产品转换为绿色能源,处理了化工厂对附产品解决难的难题,更处理了广阔乡村长期欠缺清洁燃料的难题。并且在原材料的运送、存储及生产制造,均可在常温下开展,不用加温降温设备,比别的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更安全性,运送存储更加便捷。
 
    醇基燃料
 
    醇基燃料及点燃技术性,可以建立清洁排污,彻底符合工业供热应用规定。综合应用成本费,比石油气节省20%,比柴油节省30%上下。现阶段醇基燃料已成熟运用于金属表面处理、装饰建材等工业生产行业,可以合理取代液化石油气、煤炭、汽柴油、燃气等传统式能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