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延长石油即将迈入百万吨级LNG产能序列

日期:2019-06-28    来源:陕西石化新闻  作者:李琦 赵丹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8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延长石油 气源供应 LNG储罐


    6月26日,从延长石油集团炼化公司传来消息,志丹20万吨/年LNG二期项目历经12个月的建设,主体施工任务全部完成,当日在志丹举行了中间交接仪式。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延长石油将迈入LNG年加工量百万吨序列。 
 
    志丹LNG二期项目作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4.18亿元,主要包括20万吨/年天然气液化装置、1万方LNG储罐、车位装车系统以及循环水、动力站等配套设施,由北京工程公司EPC总承包,化建公司负责施工,炼化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承担业主管理职责。 
 
    该项目自2018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负责工程建设的各单位和部门本着早建成、早投产、早收益的思想,克服各种阻力和困难,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中交后,项目参建各方将积极配合天然气公司开展试车相关工作,预计9月底项目投产。
 
 
    据悉,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志丹站LNG年加工量将达到40万吨,并将与炼化公司前期的临镇、杨家湾、延川、安塞站形成集群效应,助推延长石油迈入LNG加工量百万吨/年产能序列,为集团公司结构调整和集群化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成为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多气源供应格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