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需减少对石油,天然气的依赖 - 欧盟

日期:2019-07-0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7/02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原油市场

    据尼日利亚《每日信报》6月27日报道,欧盟代表团贸易和经济部门负责人阿马托先生表示,尼日利亚需要减少对石油天然气产品出口收入的依赖。阿马托先生在接受“每日信托”采访时表示,尼日利亚经济在过去五年中没有太大变化,需要努力实现该国出口产品的多元化。
 
    “尼日利亚的经济跟随国际原油市场的走势是众所周知的。在这方面,我在过去五年中没有看到尼日利亚经济发生太大变化。尼日利亚仍需继续努力将其市场与国际价值链相结合,促进其制造业发展,实现出口产品多样化,并使政府的收入来源多样化。总而言之,它仍然需要减少对石油和天然气的依赖。在我看来,尼日利亚必须意识到国际贸易和国际贸易协定对实现这一结果的重要性”,他说。
 
    阿马塔先生补充说,虽然过去几年尼欧贸易额大幅增加,2017年约为260亿欧元,去年为344亿欧元,但仍有很大改善空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