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周口-漯河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开工

日期:2019-07-02    来源:周口广播电视台川汇频道  作者:张博越

国际燃气网

2019
07/02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输气管道 LNG资源

    

    7月1号上午,周口-漯河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开工仪式在西华县李大庄乡举行,该项目的实施将在河南省天然气建设布局中起到重要作用,对保障我市的天然气供应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周口-漯河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是河南省“十三五”天然气发展规划的省级骨架干网,也是漯河-周口-商丘LNG资源接替管道中段工程,是河南省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的组成部分。
 
    据河南天润管道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松珊介绍,该项目管线途经漯河、驻马店、周口3地,全长103公里,共设4个分输站和3个监控阀室,计划建设工期为2年。工程建成后,可实现西气东输一线、二线的互联互通,统筹调度,为我市引入了第二气源,可彻底解决我市目前天然气单一气源供应问题,对保障我市区域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意义重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