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天然气开采 » 正文

西南临钻:再创工区进尺新高度

日期:2019-07-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向明坤 张红卫

国际燃气网

2019
07/02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钻井 西南石油工程 钻机利用率

    截止6月28日,西南石油工程公司临盘钻井分公司西南工区年累进尺达5.5万米,完成全年力争目标91.79%,进尺同比去年增加4.2万米,创工区七年来钻井进尺新高。
 
    上半年,西南工区相继增加两支钻井队,实现8台钻机全负荷运行。面对队伍增加、战场分散、战线延长实际,项目部各部门高效运转,超前谋划生产组织运行,强化工程技术管理,从新井道路、井场踏勘和网电架设等先期工作入手,有针对性的制定每一口井搬迁安装计划、钻井技术措施、物资材料保障方案,有力推动了各施工井安全高效运行,为钻井提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上半年,钻机台月同比增加17.89,平均月速同比增加824.37米,平均机械钻速同比增加2.6米/小时,钻机利用率同比增加54.6%。
 
    目前,工区全体干部员工在超前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有利条件下,立足岗位职责,突出责任担当,聚集全年任务目标,全力以赴的创造工区最高历史纪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