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桓台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清洁取暖工程施工单位框架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3    来源:标通招标

国际燃气网

2019
07/03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取暖工程 燃气灶具 燃气设备设施

    一.招标条件: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项目概况:为促进节能减排,改善居民生活条件,根据统一安排,桓台县政府将冬季清洁取暖工程列为惠民工程之一。桓台县2019年冬季清洁取暖工程由桓台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负责承建,区域内共有符合条件的村庄45个及2017、2018年剩余零散户共计约14987户。
 
    工程内容:庭院管网至户内燃气采暖炉连接处及燃气灶具连接处前的所有材料及施工【包括村内中压管道(De90、De63PE管部分)、村内庭院燃气管道敷设、户内管道、调压箱、燃气表(含表箱)、电磁阀、报警器、阀门、静电接地、防护栏及所有燃气设备设施的安装等】。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1):一标段:田庄镇小寨村;马桥镇前薛村、中薛村、后薛村、藤寨村、黄郭村、东杨村、顺河村、小王村;果里镇面窝村、南王村、凤鸣村、杨桥村、马王村、周坊村、姜坊村、东边村、西边村、吴磨村及2017、2018年剩余零散户共计4324户,包含庭院管网(De90、De63PE管)至户内燃气采暖炉连接处及燃气灶具连接处前的所有内容,包括村内中压管道(过境管道除外)、村内庭院燃气管道敷设、户内管道、调压箱、燃气表(含表箱)、电磁阀、报警器、阀门、静电接地、防护栏及所有燃气设备设施的安装等。;
 
    (1.2):二标段:唐山镇古城村、八里村、西毕村、西马村、前许村、后许村、演马村、于家村、郑家村、王茂村、仁和村及2017、2018年剩余零散户共计3965户,包含庭院管网(De90、De63PE管)至户内燃气采暖炉连接处及燃气灶具连接处前的所有内容,包括村内中压管道(过境管道除外)、村内庭院燃气管道敷设、户内管道、调压箱、燃气表(含表箱)、电磁阀、报警器、阀门、静电接地、防护栏及所有燃气设备设施的安装等;
 
    (1.3):荆家镇周董村、前孙村、后孙村、吴元村、崔家村、大元村及2017、2018年剩余零散户共计2896户,包含庭院管网至户内燃气采暖炉连接处及燃气灶具连接处前的所有内容,包括村内中压管道(De90、De63PE管部分)、村内庭院燃气管道敷设、户内管道、调压箱、燃气表(含表箱)、电磁阀、报警器、阀门、静电接地、防护栏及所有燃气设备设施的安装等;
 
    (1.4):四标段:起凤镇鱼三村、夏三村、起南村、乌东村、乌北村、乌南村、西四村、辛泉村及2017、2018年剩余零散户共计3802户,包含庭院管网至户内燃气采暖炉连接处及燃气灶具连接处前的所有内容,包括村内中压管道(De90、De63PE管部分)、村内庭院燃气管道敷设、户内管道、调压箱、燃气表(含表箱)、电磁阀、报警器、阀门、静电接地、防护栏及所有燃气设备设施的安装等
 
    (2)、建设地点:田庄镇、马桥镇、果里镇、唐山镇、荆家镇、起凤镇
 
    (3)、工期:2019年7月28日至2019年11月26日日
 
    (4)、具体情况见招标编号为__GXTC-A-19330105__的招标文件。
 
    一标段:田庄镇小寨村;马桥镇前薛村、中薛村、后薛村、藤寨村、黄郭村、东杨村、顺河村、小王村;果里镇面窝村、南王村、凤鸣村、杨桥村、马王村、周坊村、姜坊村、东边村、西边村、吴磨村及2017、2018年剩余零散户共计4324户,包含庭院管网(De90、De63PE管)至户内燃气采暖炉连接处及燃气灶具连接处前的所有内容,包括村内中压管道(过境管道除外)、村内庭院燃气管道敷设、户内管道、调压箱、燃气表(含表箱)、电磁阀、报警器、阀门、静电接地、防护栏及所有燃气设备设施的安装等。
 
    二标段:唐山镇古城村、八里村、西毕村、西马村、前许村、后许村、演马村、于家村、郑家村、王茂村、仁和村及2017、2018年剩余零散户共计3965户,包含庭院管网(De90、De63PE管)至户内燃气采暖炉连接处及燃气灶具连接处前的所有内容,包括村内中压管道(过境管道除外)、村内庭院燃气管道敷设、户内管道、调压箱、燃气表(含表箱)、电磁阀、报警器、阀门、静电接地、防护栏及所有燃气设备设施的安装等。
 
    三标段:荆家镇周董村、前孙村、后孙村、吴元村、崔家村、大元村及2017、2018年剩余零散户共计2896户,包含庭院管网至户内燃气采暖炉连接处及燃气灶具连接处前的所有内容,包括村内中压管道(De90、De63PE管部分)、村内庭院燃气管道敷设、户内管道、调压箱、燃气表(含表箱)、电磁阀、报警器、阀门、静电接地、防护栏及所有燃气设备设施的安装等。
 
    四标段:起凤镇鱼三村、夏三村、起南村、乌东村、乌北村、乌南村、西四村、辛泉村及2017、2018年剩余零散户共计3802户,包含庭院管网至户内燃气采暖炉连接处及燃气灶具连接处前的所有内容,包括村内中压管道(De90、De63PE管部分)、村内庭院燃气管道敷设、户内管道、调压箱、燃气表(含表箱)、电磁阀、报警器、阀门、静电接地、防护栏及所有燃气设备设施的安装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B1级),具备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注册在投标人的已取得机电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同一投标人可同时对四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允许在一个标段中中标,如果投标人同时在两个或以上标段中均排名.*,则推荐其为投标报价*.高的标段为*中标候选人,其他标段不推荐其为中标候选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首先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zbycg.cn/注册会员;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9-07-0209:30:0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9-07-0816:00:00.0
 
    4.1凡投标者,
 
请于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8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盖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000元(现金),售后不退。
 
    4.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盖章和邮购款后2日内寄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07-2310:30:00.0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7月23日10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每标段应提交5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可为电汇。
 
    六.开标
 
    开标时间:2019-07-2310:30:00.0开标
 
    未尽事宜请登录,未首先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zbycg.cn/注册会员的投标单位应先注册供应商会员
 
    联系人:王斌
 
    手机:13718114979
 
    E-mail:zxzbcg@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