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花旗:燃气安装费新政消除不明朗因素 首选中国燃气

日期:2019-07-05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7/05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装费 天然气 燃气工程安装收费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对于国家发改委于上月发布关于规范城镇燃气工程安装收费的指导意见,限制接驳费成本利润率不得逾10%的新政策不感意外,政策消除了自去年10月以来的政策不明确因素。该行重申对中国天然气行业的正面看法,预料行业于2019-2021年的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约15-20%,首选股份为中国燃气(00384)。
 
    该行表示,中国燃气受惠煤改气推动,其盈利增长率高于同行,预计新奥能源(02688)及华润燃气(01193)在下半年的经常性净利润分别年增长16%及14%。但天然气公司并未披露其城市接驳费的净利润率,因此新政策的影响暂时难作比较。中国燃气及新奥能源均预期,新政策对盈利的影响有限,而天伦燃气(01600)则表示,地方政府在计算成本和制订接驳费上限方面,具有很大的灵活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