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三个结合”深化天然气使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19-07-05    来源:大兴旧宫镇安监

国际燃气网

2019
07/05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使用安全 隐患排查治理 天然气

    一是结合“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工作,强化检查重点。以十三类企业台账为基础,根据文件要求,在突出对十一类隐患问题进行集中排查整治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对涉及天然气使用的生产经营单位、区域场所开展检查,力争做到检查一家单位,消除一系列隐患。

    二是结合“三自活动”,保障整改成效。当前,“三自活动”已进入“回头看”核查阶段,在核查企业“三自活动”落实情况的同时,对前期涉及天然气使用的单位一并开展“回头看”检查,确保隐患不发生反弹。
 
    三是结合镇域重点工作,夯实安全基础。将“三合一”及电气线路改造工作,与天然气使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统筹安排,捆绑运作,建实健全隐患台账,压实隐患整改,源头入手,筑牢安全防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