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尔伯塔省天然气生产商获得税收减免

日期:2019-07-08    来源:卡城华人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7/08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生产 天然气行业 天然气生产

    阿尔伯塔省乡村地区苦苦挣扎的天然气生产商们今年将获得部分财产税减免,以稳定因大宗商品价格走低而难以维持收支平衡的天然气行业
 
    浅层天然气井和管道的市政税率将降低35%。此举预计将为天然气生产商节省超过2,300万加元。
 

  天然气部副部长戴尔*纳利(Dale Nally)
 
    纳利在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说:“政府致力于保护阿尔伯塔省的天然气行业,这项措施是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市政部长Kaycee Madu补充说,这一举措将防止阿省更多的公司倒闭和失业,三叉戟勘探公司(Trident Exploration)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同时为其行业和政府创造一个更可行的体系。
 
    三叉戟勘探公司天然气井附近的一个显示牌
 
    今年春季早些时候,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三叉戟勘探公司关闭了其业务,裁减了33名员工,并向阿尔伯塔省能源监管机构移交了4,700口油井。废井清理费用估计约为3.29亿加元。
 
    阿尔伯塔省乡村自治市的负责人谨慎地支持这项计划。
 
    肯米尔(Al Kemmer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认识到,市政税和教育财产税并不是该行业陷入困境的核心原因,但可能是唯一可以找到短期缓解措施的方案。”
 
    也就是说,从长远来看,财产税不应被视为一种减轻负担的工具。
 
    市政府将通过征收教育财产税来补偿省政府减少的收入。
 
政府表示,大约6.5万口油井将有资格享受税收减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