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二冶黔东南州县县通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开工

日期:2019-07-11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赵晨阳

国际燃气网

2019
07/11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输气站 天然气

    7月4日上午11点,中国二冶黔东南州县县通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台盘至剑河等天然气管道工程正式启动。伴着小雨绵绵,热闹的鞭炮声响起,风中彩旗飘摇,施工机械整装待发。

  该项目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县,总长为187.25公里,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台盘至剑河天然气管道;镇远至羊满哨天然气管道(含青溪支线和大有支线);羊满哨至天柱天然气管道;凯里至黄平天然气管道(凯里至炉山段) ;凯里至雷山天然气管道(三棵树至西江段)。同时还包括施秉输气站、镇远输气站、羊满哨输气站、天柱输气站等9座输气站和炉山阀室、瓦寨阀室、桐林阀室、款场阀室、西江阀室等5座阀室及所需附属设施。该项目途经贵州省多个县及古城,地势险峻,多为森林和陡坡,项目部人员需自己砍树开路进行测量放线,且当地天气多雾,导致测量仪器容易出现没有信号的情况,蛇虫鼠蚁、带刺的树木较多,大大增加了前期测量工作的难度及危险。但在前期准备过程中,中国二冶努力克服困难,以实现“上场快、安家快、展开快、推进快、树形快”的“五快”为目标,由项目经理为领头人,带领项目部人员一起熟悉、审查、了解设计图纸,每天翻山越岭,穿溪跨河,对施工现场及位置进行反复勘测,以便掌握准确的施工信息,制定出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为正式施工作业奠定扎实可靠的技术基础。
 
  在开工仪式上,中国二冶表示,将秉承“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积极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科学管理,合理安排,本着“安全第一,质量先行”的方针,全力以赴,如期完成合同履约。以优质的工程建设为贵州省加快天然气管道建设,优化能源供给贡献中国二冶的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