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重庆铜梁:页岩气总产气量将达3000万方

日期:2019-07-12    来源:重庆市铜梁区融媒体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9
07/12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产量 页岩气勘探开发

    铜梁区的页岩气资源丰富,重庆页岩气勘探开发公司在铜梁的勘探开发取得重大突破。7月10日,记者在位于铜梁区石鱼镇东店村看到,自2016年10月以来,铜梁区境内的石鱼镇、华兴镇、围龙镇已有勘探开发平台5个,钻井6口,其中已投入试采气井3口,正在钻探3口。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3.99亿元,日均产气量10万立方米/天,总产气量达3000万方。
 
铜梁页岩气生产基地。通讯员 李承舜 摄

铜梁页岩气生产基地。通讯员 李承舜 摄
 
    据悉,重庆页岩气勘探开发公司计划到2020年,在铜梁等渝西地区投资17亿元,建10至12个集气平台,新建页岩气产能达10亿立方米/年。
 
铜梁页岩气生产基地。通讯员 李承舜 摄

铜梁页岩气生产基地。通讯员 李承舜 摄
 
    铜梁区页岩气分布板块隶属于渝西区块中的壁山—合江页岩气勘查区块,整个铜梁辖区内页岩气矿权面积约800平方公里,资源量约3800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