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设备 » 正文

四川省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到射洪县开展气瓶充装单位年检

日期:2019-07-17    来源:遂宁新闻网  作者:贾明高

国际燃气网

2019
07/17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充装 气瓶安全 气瓶

    市场监管局到射洪县开展气瓶充装单位年检

    牢守安全底线做到安全生产

    近日,遂宁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检查组对射洪县气瓶及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单位开展年度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现场实地查看,重点查看各单位设备检验检测及运行情况,是否按照要求悬挂张贴特种设备使用标志和使用登记证、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开展资源条件审查,重点查看各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是否按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质量管理体系是否正常运行,应急救援预案的制定和演练情况,充装前后的检查和记录情况等。
 
    检查组检查全县8家企业9个证书,在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14处,当场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2份,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充装单位继续抓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随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守安全底线,做到安全生产,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