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远东发展部编译版:远东的石油天然气行业能够再吸引多一倍的投资

日期:2019-07-18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7/18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行业 液化石油气 LPG

    俄远东发展部网站7月11日消息,远东的石油天然气行业能够额外再吸引高达400亿美元的投资。日前俄远东吸引投资和支持出口署的投资部负责人阿娜斯塔西娅·纳芭奇科娃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东部石油天然气论坛上提出。
 
    “俄罗斯石化行业潜力巨大,未来可能成为宏观区域经济增长的最重要推动力之一。石脑油,液化石油气LPG)和乙烷,总量约为1400万吨,可以成为俄罗斯石化工业的重要原料。因此,整个行业可以吸引高达450亿美元的投资,创造约1万个就业岗位,根据能源部的估计可为投资者带来高达100亿美元的收入。”阿纳斯塔西娅说。
 
    俄罗斯目前在19个液化天然气出口国中排名第六。据专家介绍,国内生产商占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的4-5%左右,到2035年计划占据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的20%。 2025年俄罗斯的液化天然气年产量最低可达2910万吨,最高可达6130万吨。相较于今天的占比4%,到2035年,俄罗斯在全球液化天然气(LNG)市场的份额可能达到15-2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